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51年国庆有感 :当种族政治被抹平以后

当种族政治被抹平以后,我们尊贵的当权政客们还剩下什么?

当人民看电视新闻播报巴东埔补选到一半,转而开电脑上网看‘今日大马’时,我们尊贵当权的政客们有是否仍然迷信控制国营和私营媒体就能只手遮天呢?

当人们要上‘今日大马’浏览即时补选成绩而面对相关网络大塞车时,我们尊贵的部长高官们又是否感觉到有一辆要铲平本国一直延续使用了50年的‘种族政治推土机’正像他们开来呢?

当再多的抹黑和典当族群和谐的手段都用上以后,补选成绩出来了!这成绩反映了什么隐藏的讯息?尊贵的当权政客们还能自圆其说吗?

当中、日、美都在注巨资救经济的时刻,我们的大人们却为了一场补选,几乎倾了一国之力,这就是‘经济’吗?

当政府的话已不算话,完全没有了公信力后,人民能够不迷茫吗?

当犯罪率不断攀升,而我们老百姓的守护者~警察先生,却忙着被人‘点来点去’,把司法玩弄与股掌之间时,这就难怪受害者都自求多福,有者更含冤而逝了。

够了!别再演戏了,这一套戏码已经演了50年,难道大人们还迷信老百姓会相信吗?什么挤快铁、接受报章专访等的老套宣传法,难道大人们真的相信老百姓会相信这样的报道吗?这种戏演得太多只会进一步显得自己的无能,把老百姓当白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如果其他国家的领导人都非得亲自出巡才能知道民间疾苦的话,那我们干脆骑马或找几个轿夫来抬轿子好了,到时汽油起价大家都不用烦。尊贵的大人们,你们认为呢?

敢问大人们一句心底话,当世界变平以后,我们马来西亚子民的竞争优势在哪?如果资源用完了,人才与外资又都被其他国家‘包’去了,马来西亚还会剩下什么可‘刮’?到时所有的特权都只不过是“纸上谈兵”而已,大人们早有计划的,大可来一招三十六计的最后一招。老百姓呢?看来就只好努力充实自己,希望到时一并被其他国家‘包’去罗!

1 条评论:

真心想以自己的天赋创造个人奇迹的,欢迎在面书加我: